每逢春節處在異鄉的朋友
都得打包行囊回故鄉團圓家常年菜食譜大全
在外一整年在團聚的時刻
別忘了準備豐盛的年菜喔!

可以點擊參考以下網址喔~

https://goo.gl/L0Yclg

2016年01月04日 21:30

記者黃子瑋分享家庭年夜飯菜單 /台北報導分享臺北年菜外帶

Makiyo經歷醉毆運將案,母親病逝後,好不容易重新振作,日前推出新EP,還到大陸主持廣播節目《不做壞女人》,首集找來姊妹淘小S加持,現場call out對談。兩人在節目中話當年,小S問Makiyo對哪段戀情印象最深刻?問她羅志祥不錯吧?Ma反問:「他哪裡不錯?」(更新:羅志祥隔天在臉書反嗆)

>>>更新:Makiyo對於羅志祥嗆聲回應

▲makiyo跟小S閒聊自爆羅志祥太在乎分享內湖年菜 分享飲食 家人。(圖/取自羅志祥、Makiyo粉絲團)

Makiyo當年與羅志祥合作主持《TV三賤客》,爆出戀情,不過從未被小豬承認,外傳此事成為兩人不能當朋友的原因。Makiyo 去年底推EP正好遇到小豬發行新專分享青葉自助餐 輯,同樣避談此事,反而對同樣是舊愛的歐漢聲侃侃而談。

Makiyo這回被小S逼問對哪任男友印象最深?她嘆一口氣說:「你知道的是哪一個啊?」小S說:「我每一個都知道啊!」Makiyo反問:「那你覺得哪一個比較好?」小S說:「你確定可以講嗎?」Makiyo說,「問題是你要真的覺得好的喔!」小S說:「我覺得小豬還不錯啊!」Ma問:「他哪裡不錯?」小S說:「可是他太在乎家人了!」Ma接著補說:「而且他愛吃醋。」她說兩人當初交往時,小豬認分享美食餐廳 為她太常跟小S在一起,所以私下默默吃小S的醋,小S後來補說:「但他是好男生啦!」

▲小S日前受邀擔任Makiyo廣播節目來分享越南新年是什麼時候 >分享春節過年 分享高雄圍爐餐廳 賓。(圖/取自小S臉書)

Makiyo身分享年菜宅配推薦 邊好友陸續成為人妻、人母,只有她至今單身。小S問她會想走入家庭嗎?Makiyo說,找對人比較重要,小S語重心長地說:「Makiyo不要亂找,爛的不如單身好。」小S說,自己以前也交過「魯蛇」(loser),有一陣子還交不到男友,後來經吳佩慈介紹認識Mike與一些美國朋友,「不過我從頭到尾都只愛Mike一個人。」Makiyo馬上吐槽「你明明還在看,還在挑。」

小S則在節目中談到跟婆婆之間的趣事,婆婆曾對她說:「你老公很愛你,做三明治早餐給你吃,他都沒幫我做過。」誇Mike之餘,還不忘酸他一下,小S說:「嫁給這種老公最好,有關心媽媽又不會太孝順。」小S最後說:「男生要愛家人,但對女友或老婆要拿捏輕重。」(更新:小S事後出面緩分享上海美食網 頰)

●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???iOS:點分享臺北年夜飯飯店 我下載。

???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合理汽車 借 錢幫助你快速領現

推薦台中借錢管道過件率高的方法

台中快速借錢成功低利借款的方法

高雄 機車 借 錢能給你利息最低安全最高的方案

告訴你保單 借款 額度一定要注意的事


A6F83997A2A53B2A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tp3y255f的部落格

tp3y255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